close
人家說, 有懶媽媽必有勤快的小孩
此話不假
我就是那種只會用嘴巴做事的懶媽媽
爸爸不在身邊的日子
就有勞姐姐多幫忙了

平時會幫我整理家務
每天早餐過後, 
也會收拾餐盤去洗好
而我, 繼續看我的書


 
看著lisa的背影, 有種寞名的感覺, 既開心又難過

  
SAM也是要幫忙的

  

現在的他, 除了會自己吃東西之外
 



也可以自己去上廁所囉

多虧了GINA的意見, 用獎勵政策, 果然成功

除了行為上的成熟之外, 每天例行一句的問侯我:媽咪, 今天好嗎??
更讓我了解到他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