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英文課程, 卻因時間不能配合
所以都沒法進行
原本想請lisa的英文老師教教我
他卻說, lisa就可以教妳了啦
唉...想想他大概是不想收我這個學生吧
程度太低, 不好教

今天中午lisa吃著她的午餐時
我沒事的翻起她的英文故事書唸
可能是童書, 所以讀起來, 很有成就感..呵呵
裡面還是有些單字不懂
lisa告訴我唸法之外, 還講解字的意思以及用法
反觀我, 每晚她唸的中文故事心得時, 有些她不會唸的字,
我只告訴她唸法, 並沒有講解意思...真是感到慚愧
難怪專家都說, 小孩是來教父母的...
真的是沒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