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 跟 SERENA是我到新加坡第一次認識的媽媽
我們都有一個中間名字叫 "YI" 的兒子

  
上圖是SERENA, 她的個性很傻大姐, 給我的感覺是那種, 敢愛敢恨敢罵的超級夢幻日系美少婦
下圖是JENNIFER, 對我來說, 她是個美食地圖, 想吃什麼, 問她準沒錯

 
SERENA的家, 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
連我家LISA這個男人婆, 也玩的很忘我


左上圖, 是人見人愛的CINDY, 各方面的成長都很超齡
其餘就是三結 "YI" 囉

 


很可惜SERENA就要搬去香港了, 好不容易快熟了...就又...飛了..唉

當晚SAM還聊到, 他是爸爸, CINDY是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