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4353_resize。
睡覺也要拿車車


新加坡的 "低犯罪率" 總是讓我很放心
讓我安心搭計程車
小孩隨便丟樓下自己玩
自家大門也常不用鎖

這學期開始, 我終於放手讓lisa 
自行走路搭車去上英文補習班
雖然每星期才一次的英文課
但總是要拖著阿肥肥上下公車
若是下雨時, 再加上他公子脾氣一來, 
還要撐傘, 也是很累人的
在新加坡這個 "低危險" 的國家
真的很適合訓練小朋友獨立 

再來就是令我最頭痛的陪睡
當然不是因為爸比來
我才要求他們二個自己睡的
而是不想再浪費1個多小時的時間來陪睡
以前小時, 想建立良好的睡眠時間
不得不九點就上床, 常常陪著陪著自己就先睡了
好好的大半夜, 就這麼浪費了.. 
所以從二個月前就訓練她們二姐弟自己睡
當然, 睡前的準備工作還是沒有少
先講床邊故事, 然後聊天, 陪二個五分鐘(阿肥什麼都以五為單位) 
道聲goodnight就可以走人囉....

接下來的計畫, 應該是..阿肥可以自己下樓搭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