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起跟洪大姐家去新山吃肉骨茶

我們住的位置開車(不塞車)的話, 大概10mim就到關口了

新加坡的道路開起來真的很舒服

心血來潮的想到, 要拍一拍這花園城市

每條都像台北的敦南, 仁愛的美麗行道樹

以後我離開新加坡, 一定會非常懷念這樣的美景

新山順發肉骨茶 006.jpg 新山順發肉骨茶 007.jpg

快速道路上設置的訊息電子看板

新山順發肉骨茶 008.jpg 

一回生, 二回熟, 我們現在通關都沒在緊張了...呵呵

過馬來西亞關卡後, 大概車行五分鐘就到了這間亞順肉骨茶

新山順發肉骨茶 010.jpg

在這一整排屋子的其中一間, 若沒人帶, 也真不知從何找起吔

新山順發肉骨茶 011.jpg

一進門的入口, 整排的碳爐

 新山順發肉骨茶 012.jpg

這豆干蠻好吃的

 新山順發肉骨茶 013.jpg

我之前從背包客棧列印了十張美食介紹, 大洪正在推薦給洪大姐的小女婿

就是這個網址, 其實我都看不懂那些美食店在那裡, 怎麼找啊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09209

新山順發肉骨茶 014.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準備的調味醬

這間店的服務人員好親切, 跟一般我在新加坡遇到的差很多

新山順發肉骨茶 015.jpg

 每一鍋都好大一鍋, 熱呼呼的

我們到的時侯已經是3點多了, 我們是店裡最後一組客人

所以老闆把全部的東西都端上來, 這樣三大鍋, 但還是沒吃飽, 之後我們又去吃了海鮮

 新山順發肉骨茶 021.jpg

這湯很好喝, 我連喝了好幾碗

新山順發肉骨茶 024.jpg

 

下面這一鍋是老闆送的滷雞肉

洪大姐的孫女很愛, 用這個醬汁, 扒完一碗飯

 新山順發肉骨茶 018.jpg

 

 新山順發肉骨茶 022.jpg 

這間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

下次要早點, 菜單還有滷豬腳, 豬腸...一些我愛的內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