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922碰到中秋節

最後一年在幼稚園裡

預定了二個中型蛋糕到學校幫他慶生

旁邊這位小男生的髮型真好吔, 有型又好看的韓國男孩

DSC_0058.JPG DSC_0061.JPG

DSC_0052.JPG 

 唸的這班K2是由一位印度藉老師擔任導師

(自覺這張我很不好看, 馬一下, 比較不傷眼)

   印度老師合照.jpg 

本來就對她印象很不錯

前二天因為阿肥肥對於要表演印度舞蹈

一直跟我說他不要參加...不要就是不要...很堅決

所以聯絡導師想了解一下

陰錯陽差的, 一直沒有聯絡上

有天晚上, 已經九點多了, 接到導師打來跟我說明阿肥肥的情形

還跟我細說了一些他的狀況

讓我的擔心放下不少

 

這次去的一個動力是...可以去拍阿肥肥的夢中情人哦

這位班上的小女生TIFFANY, 長的好秀氣啊, 原本對她這麼小就載起耳環, 很不以為然

昨天近看她之後, 發覺她整個散發出來的氣質真的很吸引人

大方不扭捏, 秀氣不做作

圖右這位小美人, 拍糊了, 我太緊張了...呵呵

DSC_0057.JPG

前面這幾位小男生, 一看到我拿相機, 就都跑出來了

這張TIFFANY比較清楚了, 好小公主啊

 DSC_0056.JPG

這場告別幼稚園前的生日會, 大成功....洪翊軒開心又害羞的樣子

DSC_0063.JPG DSC_0065.JPG DSC_0069.JPG

傍晚下了一場雷雨交加的大雨

我們還是出門去幫他買生日禮物...爆丸 (什麼鬼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