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isa從world plus英文補習班回來
進門第一件事就說
媽咪, 我跟妳說, 我剛看到一隻好大的螳螂哦, 好大好大哦
是哦, (我也故作驚訝狀, 要是我看到, 鐵定慘叫的)
再來, lisa就說, 我今天有五件事要跟妳說哦
剛才螳螂是第一件
第二件是, 我遇到大姑姑哦, 大姑姑問我去上什麼課....然後大姑姑叫我要小心過馬路
第三件是, 我今天坐的巴士是 "66號"
第四件是, 今天是world plus第三學期的最後一堂囉
第五件是, 我今天跟Katrina一起下樓時, 電梯每一層都停吔, 我們二個一直笑吔
還有啊, Katrina的媽媽叫我要小心哦

很有下級報告的風範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