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薇安老師有聲明
是初學者可以上
讓我勇氣報名參加
果真太簡單了 


這些就是二種烘培的材料了, butter milk只有cold storage才有賣哦

做好之後的麵團

將麵團冰起來

拿出來印模

放入烤箱後, 成品就出來囉

這是薇薇安老師教大家的吃法
看這位學生carol太太吃的多開心啊

再來第二道是藍莓馬芬
 
拌入新鮮藍莓

 
裝入小烘培盒

 
七分滿即可

 
這是薇薇安老師幫我拍的成品

 
這是我拍的橫切面

 
每人都有一杯熱紅茶哦

 

這是老師犒賞辛苦學員的青蔥肉鬆麵包
顧不得SAM沒吃, 我就先吃掉一個了

整個過程就像是一個烘培聚會
大家總是在意著問 "那裡賣", "在那裡那裡"....
尤其老師, 不知會吃, 還很會形容
聽著大家都流口水了
而我, 很感謝sophia
她總是知道那裡有在賣我所需要的東西
可惜學員沒有來個大合照
希望很快就有課可以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