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我會離家這麼遠
就算嫁人, 也只是台北跟基隆的距離
短短三十分鐘就到了 

以前逢年過節時
總是很羨慕那些住在中南部的同事
感覺他們好應景哦
總是可以成為新聞上的熱門話題
高速公路某路段嚴重塞車
國內機場各航班, 班班客滿
火車站預訂票大排長龍之類的新聞話題
總覺得自己很沒有在焦點裡 

就連離家要到新加坡的當天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朋友小毛為什麼要幫我們拍行李上車的畫面
當時只想趕快體驗另一個不同的環境生活
現在回想起
突然很想看當時離家的情景 

從沒離家, 真的無法感受那離鄉背景的心情
那種, 看到任何的人事物
就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最近常跟小洪討論著回台的計畫
我們細說著, 可以去逛以前我們常去的大賣場
吃我們平時吃的廉價小吃
我跟小洪就會眼光泛紅
但心底超開心的講著這一切 

在倒數第十天就要回去了
今天出門, 看著曾經是以觀光客身份看的街景
如今卻變成我的生活環境
我真的撐過來了
謝謝來看我的朋友們
以及在MSN上常常給我鼓勵的
陪伴我長達這十個月的日子 



我要回家了, 請大家要把時間空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