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好友的女兒糖糖要來新加坡遊學一個月
在社群裡發現了一個價格令人害怕的遊學團
只要新幣300元, 12堂課, 一堂3小時, 包教材
師資都是新加坡頂尖學校的學生
怎麼不令人害怕呢

對方說可以事先參觀
昨天冒著放著二小在家的危險
來回花了近二小時的車程, 
跟主辦的二位學生相談甚歡啊 

地點位於中部的novena MRT附近
是一整排四層樓排屋式的辦公室
位於四樓的辦公室, 像是個人工作室
地方不大, 有一間室內的課室, 專供上課之用
外面擺了幾張長條型的桌子跟椅子
像是簡單型的補習教室
三個都是高材生的大男生
唸研究所的大男生跟我一樣住台北
一位來自屏東, 另一位忘了問了
三位來新加坡都已10幾年了
之後, 在二位主辦學生的說明下, 讓我疑慮的心放下了不少

這二個主辦的學生, 當初也是來新加坡唸書的台灣小遊學生
一路懇讀上來, 唸的都是新加坡榜上有名的好學校
每日背60個單字是基本的, 來新加坡, 每天就是唸書
不像現在小朋友, 真的很難教啊
他們謙虛的說, 唸好學校沒什麼的, 只是方法對了而已
況且, 台灣小朋友個個都很聰明, 淺力是無限啊
讓我信心倍增啊

在我只說明了LISA的英文總是70幾,
突破不了80的命運
他像是算命似的說, lisa是屬於有小聰明型的
因為靠著小聰明得來了算不錯的成績
但日後若再不加強, 只靠這點小聰明, 反而會害了她
真是太正確了啦
我一定要把lisa送來讓他調教一下

平時他們也是有教授在地的學生
對於教學課程上頗有經驗
談了一些來新求學的經驗談
我跟他們的父母一樣, 
受限於家教, 是我們最大的痛苦
 
這次的幫朋友詢問遊學的經驗, 居然讓我有個意外的收獲


主辦的學生之一SAM, 跟我家阿肥肥一樣的英文名字
原來他小時侯也是肥肥的...現在已練得一身肌肉男了
"SAM" 真的是胖子屬專的英文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