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晚飯時, 為了要刺激lisa吃完
又使出..吃了會長肉, 長肉會長高哦的喊話
 lisa很有志氣的說..對..我要比小聶阿姨還要高(小聶是我朋友裡最高的) 
好, 對..要長高之外, 還要聰明哦 (不對不對, 不只要聰明), 嗯...還要做一個好人哦
笨媽咪開始思索要舉什麼例子咧...嗯...啊... 
lisa這時就幫我接話了, 
對, 我們要做一個像昨天那個司機叔叔一樣的好人
對對對..像他一樣 

想起, 昨天做公車時, 又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司機
排我們後面上車的是一位行動有點不便的老伯伯
公車司機立刻站起身來要扶他上車咧
看得我跟lisa好感動哦

突然我又想起台北市的公車
不關門, 就開動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