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四歲的今天
身高:超過100了, 最怕搭公車被司機叫住要買票
體重:17點多, 已經1,2年還是如此, 18是他要破的紀錄
最愛做的事:騎車子
最愛的人:應該是媽咪我
最喜歡吃的東西:任何水果, 任何零食.....這項應該填...只要是吃的, 大部分都喜歡
不喜歡吃的東西:蓮藕, 很少就對了
最愛說的一句話:妳喜歡這台車嗎?我買給妳
最愛的卡通是: THOMAS, BOB BUILDER
講話還在口吃中....是我最擔心的事

其實今天應該是我的受難日才對
是真的很受難哦, 因為在懷他時, 每次去產檢, 最怕的不是體重, 而且頭圍
頭圍大到連在醫院服務的洪二姐看我這麼擔心
建議不如再找另外一個醫生照照3D, 經過檢查, 確定不是水腦, 才安下心來
(說到大頭這件事, 去年年底回去, 因為有疝氣要開刀, 結果醫生反而擔心他的大頭
建議我們要不要檢查看看, 等疝氣開完了, 又去照腦部超音波, 檢查結果, 
醫生說是窄綁的(紮實的), 叫我放寬心, 沒問題的)

再來就是生產問題了
我的主治醫師產是個推動自然產的醫生
一直告訴我, 妳可以的..沒問題, 先試看看再說
只好帶著可能難產的危險, 試著自然產了
除了陣痛時間不算, 光是用力生他, 就耗了1個多小時才生出來
生出來時, 頭也看不出是不是比較大
因為是母嬰同室, 沒有別的嬰兒可以比較
但就護士給他最大的嬰兒帽都戴不下的情況來看
應該是全院最大頭的了

為什麼要叫阿肥肥....沒看過他小時侯的人都會問
九月份生的他, 第一個過冬天, 以下這三張照片應該不超過五個月
連坐都還不會, 就這樣被我們用抱枕圍著
那時的他, 總是穿著超齡的衣服
右上角的藍綠條紋背心是小敏給的
聽說, 這是幾歲小朋友穿的...但阿肥穿起來, 還蠻剛好的

你拍攝的 阿肥肥。

人不能鐵齒這個定律印證在阿肥的身上
原本想生天秤座的我
算好受孕時間, 預產期就在10月5日左右
偏偏就提早二個星期, 趕上處女座的最後一天來報到
以前都會取笑那處女座又男生的我
果然報應在自己身上了

在我的朋友群裡, 我算是第一個生老二的
記得小時侯, 每次帶他到公司, 總是會引來一群阿姨們要來爭相抱他
但每人最多只能抱一分鐘, 再久, 手就要脫臼了
這要歸咎於我那像漲奶時像木蘭飛彈一樣的胸部
剛生完的後1,2週...胸部漲的厲害
每次起從沙發上要起身時, 都要哭了, 所以都盡量不動
連睡覺也都得坐著睡, 那時真的好苦哦
連吃會退奶的韭菜也沒效啊

養的這麼胖,換來快得五十肩的雙手
只有在別人得知餵母奶, 還養的這麼胖時, 才有一點點欣慰

還好小時侯有先養一些肥肉放著
現在的他, 已經沒有肥嘟嘟的樣子了
唯一沒變的是那一個大頭, 還有那迷人的雙眼
上星期六到東海岸, 還因此吸引了一個馬來小美女
站在阿肥的面前, 用眼裡只有阿肥的眼神注視著他
看久了, 還摸了一下阿肥的手咧
還好阿肥不為所動, 只是坐著跟她互視

你拍攝的 四歲。
上星期五去outing時穿的學校運動服, 買了快一年了, 終於派上用場, 但褲子已經太小了...

今晚就讓我準備一些中西日的菜餚, 外加一個阿肥與我最愛的草莓起司蛋糕來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