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1夜間賽事在新加坡很火紅
阿肥肥對於車子更是當他的第二生命一樣的愛
除了第一生命...吃
我常笑他說, 不管他在做什麼, 只要聽到我在廚房削皮的聲音
他都會跑到我旁邊, 問我, 媽咪妳在做什麼
對於他這個愛吃鬼, 已經到令我討厭的地步啦


你拍攝的 f1。
到TANG PLAZA過過賽車的乾癮吧, 假裝自己是賽車手的假人像

沒有真的賽車開, 就開開投幣式的玩具車
爸比替阿肥肥求情的說, 花一元讓他開心開心吧
你拍攝的 電動車。
開上這種電動車也很開心

後來到CARREFOUR賣場看到有賣阿嬤家的小車車
經我同意購買後
開心的他一直說...媽咪, 我好開心可以買到阿嬤家的小車車吔

你拍攝的 sam的愛車_resize。

記得去年回台時, 在阿嬤家, 除了睡覺在床上以後, 都坐在這個小車車上
連大便也大在這裡...讓阿嬤又氣又好笑

有了這部車之後, 屁股大概就黏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