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對著sam唱這句歌詞
是你變了嗎????
怎麼你突然變的有膽量


穿著夾腳鞋也可以爬上去


這三張, 說明了...你變了
你居然敢爬半月型的單槓
敢自己溜不算低的滑梯了

雖然媽咪我喜歡你膽子變大了
但也不能一天到晚忤逆我
你再也不會進廚房時問我:可以進來嗎??
在我洗菜時, 一直把菜拿出來
還整天對著我跟姐姐噴口水
姐姐做功課...你也不得安寧, 一直把電燈開關開關的...沒完沒了
跟姐姐打架, 不再居下風了,  姐姐告狀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以前你做什麼事之前, 都會問媽咪一聲的
現在你怎麼變了
你你你, 又在我打這篇文章時
拿出姐姐的削鉛筆機, 自己倒出裡面的削削
真的是找死啊~~~~~~~~你

難道.....調皮三歲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