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馬來西亞三日遊的 
但碰到學校假期太熱門
要去的地方都訂不到
錢省下來也好, 正好新加坡大折扣
用來買東西也不錯
來說說我們的戰利品吧 
lego玩具二盒, 在大葉高島屋B2中庭, 5折, 7折不等
FOX買了幾件衣服, 因為二件衣服打五折, 用AE卡再打85折, 有沒有太划算了
法國茶HEDIARD二袋, 原來有些茶葉買散裝的, 
不用一定要買盒裝的, 這種買法讓我跟怡菁又是一個興奮啊 
特價整組的鍋子, 這是怡菁買的, 我鍾情的法國鍋一時還買不下手 
AUSSION浴巾毛巾, 打四折, 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啊
買的衣服少之又少, 果然是當媽的, 居家用品多 

小樂高, 原價S$49.90, 折扣後, 29.90, 蜘蛛組, 原價22.90, 折扣後18.35
HEDIARD茶葉, 沒有折扣, 綜合水果茶很推薦
AUSSION打四折, 原價S$4.90小手巾, 折扣後S$1.96, 大浴巾價格忘了, 只記得折扣後大概台幣 100 多元

二個星期總不能都耗在逛街上吧
做蛋糕, 搞浪漫晚餐來打發時間
二個大孩子早起自己做早餐
切水果, 做三明治...自己來
但螞蟻也隨之而來 

二個大孩子湊在一起, 已經讓我們不太想出門了
再加上阿肥肥這次加入調皮的行列 
讓我們每到一個景點, 都只想趕快回家休息就好 

出門改搭計程車 一來大家分攤車錢 
二來因為有次搭公車, 司機居然站起來喝止他們 
當場給我們二位做媽的臉難看啊 
也難怪做父母的愛用"別的阿姨, 叔叔在生氣囉"來管教小孩
因為別人一喊, 小孩子真的就乖乖做好
比我們說上一百句道理都來的有效啊 

拍照, 也要花費很多時間
大家都要求拍自己多拍一點
老是要求攝影師要公平要公平 
只要鏡頭一拿起來, 三個就會自動擠到鏡頭前面來
所以才會有千手觀音的POSE啊 

吃飯還得跟他們用搶的
食量大的他們, 常搞的我跟怡菁吃起東西來
都要先裝好每個人的份量
我們做媽的才有的吃啊 

結束了二個星期的吵鬧
在送走怡菁的計程車一上路
阿肥肥崩潰的大哭了起來
唉...最後的一幕是讓我最不想但卻不能避免的


爸比何時才來?????, 不要讓我等太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