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掉blog的隔天, dabbie與justine就打來問侯 
雖然在新加坡沒什麼朋友
居然還有關心我的人, 真感動

謝謝justine邀約我們一起去west cost park玩樂
還三天二頭的來看我, 煮好吃的午餐給我吃
陪我一起罵罵那個食言的大洪
讓我可以消消氣

謝謝jennifer在假日時約我們一起看功夫熊貓
真的超好笑的電影, 一起逛書店, 逛街, 吃飯....
真是難為妳了(減肥中的妳...什麼都不能吃啊)
還理性分析男人的惰性, 讓我不胡思亂想

謝謝dabbie電話上的鼓勵跟打氣

其實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來的快, 去的也快
沒什麼原則可言

請在台灣的爸比不要再騙我們了
也不要說我們在新加坡享福, 有什麼好抱怨的
自己在台灣有多苦這種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