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假日, 也是學校假期的最後一天
家教老師帶著我們去體驗坐熱氣球
無奈...膽小如鼠的我
可是沒法加入她們的
還好有家教老師帶領
阿肥才有幸可以坐上熱氣球呢

這個位於BUGIS附近的一塊空地
聽說是去年底才開始的活動
成人票:S$23
兒童票:S$13
3歲以下:S$2
時間:7-10分鐘




光是站在下面拍..我就覺得很恐佈了

之後, 我們又來到我最愛的圖書館了
這是位於濱海藝術中心三樓裡
LIBRARY@ESPLANADE
這家圖書館, 大部分是以音樂CD, 電影VCD, DVD,
也有小朋友看的卡通片為主, 書藉很少
年費需繳S$21, 
一星期可以租借四片或是八本書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除了地板之外, 我覺得天花也很有看頭


又是一個美美的圖書館, 也是一個休息的好場所

家教老師看我如此陶醉在圖書館裡
於是建議我到碧山的圖書館看看
新蓋好的, 設備新, 場地又更大
看來, 我真要來個圖書館之旅呢

走出圖書館, 我們到外面走走逛逛

著名的魚獅噴泉




新加坡其實還蠻多地方值得走走晃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