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吃薯泥

那天看一個節目說, 法國人做薯泥, 奶油像不用錢的加

如法泡製, 果然好香好好吃

只要勇敢的加入帶鹽的奶油即可

暴肥晚餐.jpg 

昨晚跑去買這家的炸雞翅

位於COMMONWEALTH CRESCENT , BLK117

雜記 041.jpg 

老板很用的心的擺盤

雜記 040.jpg 

比我家附近巴剎樓上的還要好吃

不乾, 外脆內多汁

老板還會裝盤的很美哦

我跟老板說, 怎麼擺的這麼美

老板回答說, 這樣比較不會有濕氣, 有水氣就會不好吃了

剛來買這家雞翅的時侯, 總是排隊排很長, 排著排著火氣就會跟著上來

尤其看在我們這麼有效率的台灣人眼裡, 覺得店家怎麼不懂的分工

心想, 若是排到我, 我一定要建議老闆

等到我的時侯, 被老闆那麼專注的處理我點的食物時

真的會種被重視的感覺說不出

 

原以為吃了這些暴肥晚餐大概會補足我之前瘦的體重

結果拉了肚子...哇哈哈, 還倒瘦回去, 怎麼這麼好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