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興高采烈的心情, 但一擺到我家小小的房子裡

全都變成烏漆嘛黑的一片, 興致大減

這幾天一直在想辦法把鋼琴弄走, 昨晚終於弄走 "它"

先佔放在自己的臥房裡好了 (鴕鳥心態)

 

以下是屬於我家的戰利品

餐邊櫃.JPG

 tv邊櫃.JPG

這二樣(餐邊櫃加壁爐櫃)S$700, 再拗一個餐盤, 三組杯墊(free)

DSC_0652.JPG 

這叫啥櫃啊..電話架還是...盆栽架呢...三個S$150

 餐客廳.JPG

放大一點看整體, 因為逆光, 有點暗

為家增添新傢俱, 就像注入新生命一般....我是個喜新但也戀舊的人

DSC_0642.JPG 

有了餐邊櫃, 餐桌再也不會亂了, 再把之前買的康寧餐墊拿出來用 (真的是很實用的餐墊, 弄髒了洗一洗就好了)

越來越喜歡每天宅在家了

傢俱老闆娘.jpg 

這個是我們買傢俱的可愛老闆娘

傢俱2.jpg 

這位是隔壁店的老闆娘, 典型東南亞貴婦樣, 偷偷給她拍起來

傢俱展6.jpg 

這個雕刻木條我很喜歡, 但不知要怎麼利用它, 所以沒買

 

 傢俱戰利品.jpg

這張大概佔了我戰利品八成了

有點懶得拍...拍照, 上傳...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