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月是新加坡的雨季, 每天都會打雷外加大雷雨, 然後再來個晴空萬里咧. 昨天又是一個典型的大雷雨,心想, 下完了雨, 正是傍晚時分, 
阿肥又午睡起來, 不正是出門採買日用品的好時機嗎??? 一出門...怎麼不遠處飄起了毛毛雨..., 但天邊又出現了一道彩虹吔..哇..好美哦, 
有個女生還開心的直對我們說double rainbow, 剛下班的人粉粉拿起手機拍照只可惜我的手機不能拍照...可惡沒過幾秒鐘, 就下起了大雨, 
我這個不停邪的...心想待會應該就停了吧..不管繼續往前走..怎知, 越下越大了, 只好搭公車回家半路上就想到小洪書桌前, 床邊的窗戶都沒關吔, 
這下可好了, 回到家, 果然淹大水囉, 正要關窗時, 沒發現地上已經淹半公分了吧, 就摔了個四腳朝天, , 也沒空唉唉叫...趕緊拿吸水拖把弄乾.. 
打電話向大洪哭訴...結果他居然趁這時數落我窗戶總是開那麼大, 嗚..... 算了, 還是向我的阿肥哭還來的有用咧, 阿肥還會幫我呼呼咧.. 

 

媽媽就是摔成這樣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