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朋友去麻六甲一日遊

一過馬國關口就..........就給它出ㄘㄟ ˊ 了

連檢查護照都沒有, 居然就放我們通行

搞了半天, 再折返回去

原訂一日遊的計畫, 卻只剩半日遊了

真是大大的對不起朋友啊

不過那次對於麻六甲還是心生好感

主要是東西好吃, 又是老城來的, 很古色古香

也不遠, 開上高速公路大約3小時就到了

時速都在120,130, 開起來很舒服

高速公路.jpg 

這次計畫二日遊, 訂了之前就很想入住的holiday inn hotel

週六中午才啟程, 從新入馬, 塞車塞的很嚴重, 花出關口就花了2hr

但這次出關我們很謹慎, 總算沒出問題

傍晚就到麻六甲

肚子很餓, 兩小吵著要吃雞飯

看到上回我們吃的那家"和記"還半掩著門, 我這個厚臉皮的一定問到底

不顧大洪的阻擋(他都用看的, 很不愛問), 問了老闆是不是還有賣

果然還有, 哈哈, 又將大洪一軍啊

這家和記我們上回來吃, lisa很愛, 但我不愛飯軟軟黏黏的, 雞肉倒是很不錯

借用一下上回吃拍的照片

和記雞飯.jpg 

少少吃一下, 然後再往夜市逛去

哇哈哈, 這才是我愛的味道

好有通化街夜市的fu哦

有糖葫蘆, 串洋芋片....

兩小每回看到日本料理都快瘋了

點了多種壽司, 炭烤海鮮, 蝦麵, 叻沙

吃了一碗黑糖冰

麻六甲老街夜市.jpg  

到了飯店都已經10點多了, 兩小還不放過, 直吵著要去剛剛路過的市集小遊樂場玩一下

我跟阿肥坐旋轉木馬, lisa玩這個超刺激的

嚇的她半死

LISA玩.jpg 

我們入住的飯店

HOLIDAYINN.jpg 

拍的沒有很完整

但我要說, 真的很新很讚

20樓, 窗外就是一片海洋, 真的很適合二人世界哦

泳池.jpg 

我超愛這個泳池的, 邊欣賞海景, 邊游泳, 真是大大的舒服

訂的房價是含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又免費...

吃完早餐, 游完泳, 我們再去逛逛白天的老街, 以及紅屋

以及上回我們飲恨沒吃到的巷口雞飯

這次我們很早就給它去排了

這是網友所排列的名次, 雖然第3名我沒吃過, 但第1,2名, 很有同感

第一名的巷口雞飯, 味道真好吃, 但加點的雞胸肉很不推薦, 超級塞牙的

雞飯排行榜.jpg 

逛完了紅屋, 再到"三叔公"喝個冰咖啡, 買個拌手禮, 就打道回府了

三叔公.jpg 

 

麻六甲這個文化古城, 真的很值得一來再來

下次想來入住真正的古城民宿

古城街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