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回台前, 先去了一趟曼谷

三天二夜(6/2-6/4), 實際上只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活動

晚上才到的班機, 一到飯店就準備睡覺了

這次住的飯店屬於小日本區, 環境上很便利

飯店大廳1.jpg 

飯店的大廳

飯店.jpg 

我們住的房間, 二張單人床

房間很小, 跟上回住的那間相比...大概縮小了一倍

 

一大早, 先找吃早餐的地方

九點一到, 便往已計畫好的按摩店 (asia herb)去

真的是很棒的按摩店, 我選了全身去角質的服務

聽說這家是要先預約的

我去的時間可能太早, 或是因紅衫軍的關係

根本不用預約也不用等, 我是第一位客人, 等我做完去角質後出來, 已快中午, 也沒看到半個客人進來吔

按摩完後, 我們轉往一家算知名的義大利餐廳(GIUSTO)用午餐

早上出門前, 先請飯店的櫃台幫我預約

我們點的是二份套餐(可選二份餐點 390 baht++), , 一份是開胃菜吃到飽(280 baht ++)

義式午餐2.jpg

送的綜合義式麵包, 很好吃

義式午餐13.jpg

兩小點的, 海鮮義大利麵 (蝦肉我包了, lisa是不吃蝦, 阿肥又剛好不想吃)

義式午餐17.jpg

這是我我的自助開胃菜, 我拿了烤杏鮑菇, 甜椒, 鮭魚..., 還有其它蔬菜類, 很不錯吃哦

義式午餐6.jpg

套餐飯後甜點, 有泡芙, 巧克力, 冰淇淋

  義式午餐19.jpg

這個是提拉米蘇, 超濃的, 只有我一人吃, 太多了

 義式午餐3.jpg

義式午餐23.jpg

有樣學樣的小孩

 

泰式晚餐.jpg 泰式晚餐5.jpg 泰式晚餐6.jpg 泰式晚餐7.jpg

這是晚餐, 做錯功課的泰式餐...怎麼那麼貴啊

不是地雷, 只是比想像中貴很多

泰式米粉湯1.jpg 

飯店旁邊的米粉湯, 我有打包一份回飯店吃(怕吃了要拉肚子), 有夠好吃的

這次只有一日的行程安排, 但很滿, 又沒有大洪在, 真是太自由啦(上回跟他來, 一次按摩都沒按到)

除了午晚餐, 二次按摩, 一次洗頭, 坐了市區的嘟嘟車

總之啊, 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