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了...明年, 就真的一枝花了

希望日子快點, 又希望日子慢點過

最近幾年的生日, 都是由兩隻小的幫我一起過

寫卡片, 送禮物...

我就借機吃一頓

今天就來個培根雞肉卷跟肉醬貝殼麵

39生日會.jpg 

爸比有重要任務要做 (去當油漆工)

晚上帶回買錯的哈根大史的咖啡口味 (千交萬代要巧克力, 還是買錯)

39歲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旅遊運越來越旺

 

如果以農曆來算, 我今年應該是四十了

不管39還是40, 我希望我永遠保有20幾歲的心情

阿肥問我, 媽咪, 妳幾年幾歲

我我我....16歲.....這他也相信吔, 反正數字只要比姐姐大一點都可以過關...呵呵

這個年紀的我, 外在的老化現象慢慢浮現

我的皮膚不知是曬還是什麼病變???有一些白色的小斑點

脖紋也越來越多條, 但還不是很明顯

法令紋也是越來越下垂

頭髮算是值得驕傲還是真的不用腦

白頭髮久久才會發現一根 (或是我近視沒看到)

教訓小孩的動力仍然有, 力氣也沒減弱

愛玩, 愛吃的心仍然持續著, 希望這種心...到老都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