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 我們先在考山路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都是路邊攤買的哦, 沒有拉肚子

我的胃已經習慣泰國味啦

早餐.jpg 

這個炭烤土司, 真的超好吃, 泰幣20元二片加果醬

ICE LATTE一杯25元泰幣

吃完了早餐, 直接回旅館打包行李走人啦

大家都很期待新飯店

雖然我們早到了飯店(10點多就到了), 櫃檯人員就直接讓我們check in了

這間就位我上回住的abloom的正對面, 因為abloom整個大客滿

誰叫我們換的這個晚上是除夕夜呢...

換飯店.jpg 

http://www.bangkokpatio.com/

我們住的是有二間臥室的套房, 小孩一間, 大人一間, 還有陽台

對於家有小孩的親子團, 這飯店相當適合

一晚的費用是2500泰幣, 沒有附早餐

放好行李後, 大家都不想出門了(我就知道)

趁大家屁股還沒陷下去之前, 趕緊拖著他們去恰圖恰

離飯店只有二站BTS的距離

我們還是選擇坐計程車

為啥呢, 因為比較便宜..

四人個坐捷運比坐計程車貴

還不用走路, 多划算

雖然有點小塞, 但也還好, 跳表不過5,60而已

到了恰圖恰已經快中午了, 二隻又再哭餓了

無意間發現這家有簡餐

叫了一杯冰咖啡, 鳳梨冰沙

恰圖恰.jpg 

點咖啡時, 忘了說不加糖, 結果甜死人了啦, 只有大洪這種啫甜者才喝的下去

我則點了一杯鳳梨冰沙, 超好喝的, 完全原汁, 只加了一點鹽來提味

一杯泰幣25元...有沒有太便宜了

恰圖恰1.jpg 

這間店就位在小吃店的隔壁, 在等食物時, 我就先去逛了一圈回來

確定要買那位於右上角的三塊拼裝的金像佛像裝飾品

原價800, 一聽價格不是很嚇人, 只小小的殺了一下, 600元成交

另外還買了二隻小象....

這樣好像我們去恰圖恰只有去這二間的樣子

其實有很多店家的, 但有些店家是不准拍照的

不然有很多居家用品, 燈飾, 餐具, 服飾, 還有一條藝術街, 都很棒

恰圖恰真是一個逛不膩的地方

逛完之後, 先回飯店把戰利品放好, 然後再做車到由三姐妹所開設的一間餐廳HARMONIQUE用餐

這是我第二次來了, 感覺味道沒上次好吃, 應該不會再來了, 吃了不太好吃的除夕餐

除夕夜.jpg 

其實叫了很多道菜, 這次吃起來, 很普普, 隨便拍二張了事

大家都想快點回飯店休息了

#原本要去SIROCCO星空酒巴看夜景的, 無奈服裝不整, 被退貨

下回要去的話,記得一定得要正式的服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