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鄰居小朋友JOEL上來邀請我們參加一個社區型的中秋晚會

地點設在排屋區裡一個小小的公園裡

入門票只要2元, 就有無限量的爆米花, 棉花糖, 冰棒, 礦泉水可以食用哦

另外還有一個小禮包, 裡面有一個新加坡中秋節必提的燈籠

晚會還有安排抽獎哦

我被抽中第二獎, 超LUCK的,

還被主辦的專業攝師拍照留底哦

可能會被刊在刊物上也說不一定

你拍攝的 中秋晚會1。

晚會的現場, 有吹泡泡表演, 變魔術, 歌唱節目, 豐富的咧

爆米花超好吃的, 邊吃邊看SHOW, 也吃了2,3包吔

 

你拍攝的 中秋晚會獎品。

我的第二獎(20新元的圖書禮券, 中型保溫瓶, CD架), JOEL媽媽幫我拿著, 好讓我拍照

 

你拍攝的 中秋晚會。

快跟我一樣高的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