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自己空間的書桌

在台灣時, 每一集都不錯過的我(連重播也看過2,3遍吧) 
期待看電影版已經好久了
剛在新加坡上映時, 剛好學校假期
每天陪二小, 也不能去看
現在就只剩下午場與夜間場 
昨天趁著老公已經來到新加坡工作
晚上可以幫忙看小孩
我跟jennifer二個不怕死的主婦
怎麼樣也要來去看
電影晚上 10 點才開場, 看完已經半夜12:30了 

整個電影, 四位女主角的服裝就不用多說了
我還是最愛carrie
有次看到她參加travel&live的一個設計服裝節目
她受邀參加評審來賓
有外在的體態美(我覺得她的美有大半是來自於她學芭蕾)的她, 
在評斷設計者作品時, 很有她獨道的一面 

音樂很動聽, 最愛happy new year時所播放的那首(什麼文啊, 音樂好peace哦)
配合朋友, 親情所串連的畫面
感動到...整個心情好寧靜 

最後一幕 Mr. Big送給carrie的最好的禮物
三位好友
才發現大洪對我也是這樣的

愛情(或家庭)與友情
這才是人生最完美的組合

看完之後, 覺得自己還好年輕哦
片中的女主角應該都比我們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