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 因為考慮到才過來幾個月
所以沒回台灣過節
今年..終於可以回台灣過暖暖的冬天囉 

真不知去年是怎麼熬過來的
真要感謝台灣親友團三不五時就來看我一下
幫我渡過難熬的日子 
而lisa這一整年的表現
也足以讓我再撐下去的 

最近的她, 又開始學起游泳囉
之前在台灣只學到半瓶水 (只會敝氣打水前進) 
上了四堂課之後, 已經會自由式了
教練還誇她, 勇敢膽子大..哈哈, 
在我眼中的缺點, 居然也會成為優點

一堂三十分鐘的課程, 只要S$10元哦, 真的好便宜哦

就是在我家隔壁棟的泳池學的哦, 
每星期六下午, 教練把這個泳池場地包下來了
任何人都可以進去學
 

學會了騎腳踏車後, 只要放假在家, 都會到樓下自己騎車
假日也不會因為無聊, 而要求看電視

  
右邊有個斜坡, 讓她自己學會了騎車


現在的lisa不會吵著要回台灣了
前二天居然還說, 怎麼那麼快就要回台灣啦...
當我開玩笑的提議早點回去好嗎
她還會不高興的說, 不要, 要去學校跟同學玩呢
看來正如小聶阿姨所預言的, 再過幾年, 回台灣, 要用求的了

明年, SAM也要再重新上幼稚園了
我終於有空閒的時間, 可以上上課
偶而看場電影了 

看來, 好日子...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