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依照四捨五入的算法
我也快到了不惑之年
原以為外表可以遮掩年紀
但內心的喜好已經隨著年紀的增長
漸漸的在改變著

這次回台有幸可以到朋友怡菁家
讓我們這群有點老又不太老的媽媽們
有了共同的體認
簡單的環境, 就如同未經調味的食材
才能品嚐任何事情的真正味道
進而了解及欣賞
我想這也是移民後所帶來的附加好處

 
我的相機真的很不好, 本來很棒的山景, 拍出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戶外用餐, 感受雲層的變幻, 大自然就在身邊
身穿白上衣就是女主人, 外表不起眼的她, 心靈卻是很豐富

 
只要是好朋友, 都會幫我準備的啤酒

 
這個女主人, 今年三月來我家時
還是個三餐都外食, 
到現在全都自己包辦
而且還開始吃起了無毒之家, 主婦聯盟來
讓我這個入門比她早的主婦
都沒她對於食材的專業呢
很感謝怡菁當天的招待 
不知妳上輩子是燒什麼牌的香
可以找到這麼支持妳的老公
過著人間仙境般的生活

於是她推薦我讀一本可以心想事成的書

  
好吧, 帶回新加坡, 好好研讀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