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
看到我的好友們
一眼一定認出我變黑了
原本不是黑肉底的我
現在看起來, 還真像個 "新加坡人" 呢

想想, 我為何會變黑的原因
不外是, 接送LISA才藝課
以及每逢假日, 我們三人一定往外跑
在新加坡無車階級的我們
出門只有走路跟搭公車
要拖著一個八歲及三歲小孩的媽媽來說
是不可能在大太陽底下撐著陽傘的
又或許是當媽的心態出現了
都當媽了, 還能怎樣...
總不能一直想維持著白晢的皮膚而賴在家裡不出門
又或者, 出了門就必需做計程車
二者都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啊...只能繼續再給它黑下去囉
正所謂...青春不留 "白"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