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狠心的媽
從你第一天上課, 就讓你獨自搭校車去學校
到今天, 已經過了一星期
其中不免有幾次你哭著叫我陪你去學校
但為了怕你養成習慣, 還是狠下心來不答應
對不起了, 阿比比, 是男生, 就要勇敢面對新環境哦 

前二天, 你晚上都會起來, 拳打腳踢的對我跟姐姐
我想, 是新環境對你造成了壓抑與害怕所釋放出來的壓力
時間會慢慢幫你調適的
慢慢的, 你就會開始認識新朋友, 新事務
昨天已經聽到你唸出一個新朋友的名字了
我跟姐姐猜很久...還是拼不出來叫什麼
你也漸漸說出在學校做那些事
中午吃什麼, 有聽故事, 玩玩具..等等
讓我們了解你在學校做了啥事

希望你漸漸上軌道之後
媽咪我, 可以不用到樓下跟外傭一起等校車
你可以像姐姐一樣, 自己走上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