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後
SAM (今後將以此稱呼阿肥了)
已經適應了學校生活
今早還會在校門口跟我說 "拜拜" 呢

早上8:30送完SAM上課
就是我跟LISA的時間
沒有SAM的吵鬧
我跟LISA可以好好的享受悠閒的早餐
聽聽她在學校發生的事
溫息功課 (沒辦法, 英文落後人家很多)
然後再準備午餐
這段時間可說是一天中最忙的
要趕著11:30去接SAM回家
11:40到家, 再送LISA到樓下搭校車
不過只有 1 個小時的繁忙時段

接下來, 就又輕鬆了
跟SAM共度午餐
之後哄他睡覺
下午的 2-5 點是他的午睡時間
放著午餐的碗筷不洗
喝茶, 上網聊天, 看電視...
就算SAM起來
剛好銜接樓上的姐姐做完功課下來
又把他接到樓下玩
我是不是太LUCK啦..

晚餐過後
為了配合SAM
我們母子三人九點即上床準備睡覺囉
晚上十點前二個肯定睡了
(昨晚還聽見SAM睡前數羊ONE TWO THREE FOUR...)
我就起來看我愛看的港劇 "金枝慾孽"...
家庭主婦真幸福..



超甜韓國梨哦, 這樣一大盤, 才台幣 50 元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