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小一生活的第二天
小洪依舊感到新鮮而有趣
連我都很期待每晚聽著她零零落落的訴說她在校的一切

今晚我們的話題依舊圍繞在帶她的學姐上
聽小洪形容她是個每天綁著二個辮子, 帶著眼鏡
身形比小洪瘦一點點的小二生

年紀與小洪相仿的她
對待小洪有如保母般的週到咧
只要中場休息時間
學姐們就會來帶領新生到食堂用點心
昨天小洪吃的是她的最愛之一...印度煎餅
今天則是不知名的東西 + 巧克力麵包
不小心嘴角沾到巧克力
學姐還趕忙的, 請就近的學姐先幫忙照顧小洪
自己則去張羅面紙, 趕緊拿來幫小洪擦嘴巴呢
我說, 小洪啊...妳這樣下去還得了啊....
在家裡已經夠大小姐了
到了學校還這樣...
唉......
幸虧...學姐只帶到星期五


最後, 我總不忘問她...今天有沒講話啊
小洪總是很認真的澄清說...沒有...我今天都沒有講話哦


媽咪我是想知道..妳有沒開口說英文啦..不是要罵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