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阿肥四歲1個月。
阿肥肥四歲一個月

很久沒記錄二小日記了
最近她們感情生變, 變的越來越融洽
偶而還是會打打抓抓的
大部分時侯, 都喜歡一起玩
有一方不在時, 也會互相想念對方
姐姐會在跟我獨處時, 看到挖土機而想起阿肥
她會想念的說, 要是阿肥看到挖土機一定很開心
坐公車時, 也會想起旁邊坐的人是我不是阿肥

阿肥的變化常常是姐姐先發現
例如, 發現阿肥很會分左, 右
我才發現, 他會說,媽咪妳看前面右邊的車子好酷哦

阿肥也漸漸加入我跟姐姐的遊戲中
例如我跟姐姐在睡前會來個英文單字遊戲
有次我們玩A開頭的單字
想不到阿肥會說APPLE
玩S開頭時, 他會說SHOES
想不到笨笨的他也會
今天也跟姐姐玩起三角型排字遊戲


最近姐姐要期末考了
他也會靜靜的守在遊戲房
姐姐看書, 他獨自玩玩具
不吵姐姐, 也不黏我



你拍攝的 二小近況。
打架, 共飲一杯西瓜汁, 一起玩拼數字遊戲, 陪姐姐讀書
這些就是她們四年來在互動中所經營出來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