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照書養
老二照豬養
既然老大沒有照書養
那老二...應該連照豬養都還不如..

誰叫SAM是男生, 所有的發展都比較慢
10個月才會爬吧
1歲半才會走
2歲後, 才比較會說話
因此我們都認為..男生...總是比較慢的
連我做媽的, 也是這樣覺得而混過去
我根本也懶得訓練他
反正長大了自然而然就會了

今天, 他真的印驗了這句話吔
SAM今早要上學前, 跟我說, 大便...
要大便...
我跟小洪都感到驚訝吔,
趕快把他拖去廁所
我跟小洪眼睛一直盯著馬桶看
果真大出來了吔, 我跟小洪忍住臭氣
直誇他很棒...

這麼有紀念性的時刻, 只有我跟小洪幫他開心了
想到, 如果在台灣, 家裡的阿姨, 爸爸, 外婆家裡的一堆人.....
這就是身處異鄉的缺憾吧


雖然剛起床, 眼睛還沒睜亮, 但想到要上學, 還是很開心


今天真的滿冷的吔, 還好有樓上姐姐送我的聖誕禮物穿


連右邊的印度小姐姐都穿起外套咧 
她很照顧我哦, 每天都牽著我排隊, 等爸媽來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