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洪翊軒
綽號:阿肥肥
年齡:2歲3個月
體重:逼近 16 公斤
身高:號稱 100 公分
學歷:求學中 

更改類別:綽號 

理由:開始上學了, 要一個正式的叫法 

當初都是四姑姑啦...
一看到我的臉直說好肥好肥哦
從此這個 "" 字就黏住我 
也不能怪她
誰叫我一出生體重就快 3800 公克
再加上我媽媽的母乳充裕
使得體重一路狂飆 
雖然斷奶尚未斷成
但只剩每天午餐後的點心了
毫無營養可言
所以啦目前可說是苗條中略帶一點壯而已啦 

請大家以後叫我 "SAM" 好記又好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