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聚會總是要準備一道菜色
常常讓我很為難

最近的二個聚會
一個是justine新家落成 (真抱歉, 沒有送禮)
來的朋友都是竹科的
大家的感覺都好親切, 而且很有台味哦
我是說...餐點啦, 
有滷牛肚, 海帶, 牛鍵.....還有包水餃, 
大家一同包水餃的感覺真不錯
有些媽媽包起來好專業哦
還有最後的甜點, 有位媽媽的home made cake
也是一個讚吔
只可惜沒拍照留戀

我則準備了二道, 焗烤馬鈴薯跟生菜沙拉
焗烤反應還不錯 
生菜就沒什麼人捧場了
lisa很注意哦, 一直很關心的問我
媽咪, 都沒人吃妳準備的, 妳會不會很難過

第二個是jennifer家星期五的晚餐聚會
jennifer準備了泡菜牛肉辣鍋, 不過一點都不辣
但很好吃哦, 還有韓式年糕, 杏鮑菇, 魷魚
還有我跟jennifer都愛的雞胗
當然還有其他媽媽準備的各式好料
有三杯雞,涼拌豆芽, 芝麻波菜....有一些我也忘了菜色
有一道梅子涼拌苦瓜, 清涼又特別, 贏得讚美聲不斷
而我呢, 因為有了生菜沙拉的前例, 
我想我還是買現成的好了
免得lisa壓力太大, 也影響了我
我準備了jennifer介紹的燒鴨, 很好吃哦
光一個星期我就買了三次吔

這樣一盒半隻裝,新幣12元, 很油亮吧, 看起來, 是不是很下酒啊


搭配起印度煎餅及小黃瓜, 就像台式的烤鴨三吃裡的一吃了


這家店的名字, 跟大洪的英文名字一樣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