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ISA的體重直線上升
128公分的她, 已經有 28.5 公斤了
量體重, 成了我們飯後必做的功課

我想我要負點責任
因為我迷上做焗烤料理
這是我第二次做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由於第一次做就太好吃, 還來不及拍
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這次我多選用了一道食材:淡菜
以下的材料有

大蒜, 洋蔥, 蕃茄, 磨菇, 淡菜

首先醬汁的做法:
將大蒜末爆香, 義大利綜合香料(忘了拍)
加入洋蔥炒軟, 再加蕃茄丁, 磨菇 
約煮 15 分左右, 再加入淡菜 (因為我淡菜是買熟的)



水煮麵 8 MIN(左下角), 撈起放入可焗烤的淺盤, 再放入醬汁(右下圖), 最後在上層灑上起司(右上圖)



放入一般烤面包的烤箱, 烤 7,8 分鐘即可

 
看她吃的這麼開心, 待會量體重後, 又要氣的跳腳了




arrow
arrow

    gillga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